三星Galaxy A34 5G手机通过美国FCC认证 将提供四种颜色版本

三星 Galaxy A34 5G 手机已现身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网站,并通过认证,预计将很快上市。FCC 认证显示该设备支持 25W 有线充电。该手机最近也获得了印度 BIS 的批准。



根据基准跑分测试,三星 Galaxy A34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1080 芯片。但这可能因市场而异,有些地区可能会改用 Exynos 1380 芯片。



三星 Galaxy A34 手机将配备后置三摄像头,采用 48MP 主摄像头、13MP 前置摄像头、6.5 英寸 FHD+ 90Hz AMOLED 屏幕和 5000mAh 电池。将提供四种颜色版本。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Galaxy A34 5G手机通过美国FCC认证 将提供四种颜色版本
三星Galaxy A34 5G手机配置曝光:支持25W快充 采用IP67防尘防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