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ID.3谍照曝光 尚未透露动力方面相关信息

新款大众 ID.3 的测试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



谍照显示,新款 ID.3 的变化仅限于前脸,保险杠的蜂窝状结构已被取消,使其具有类似于大众内燃机汽车的更传统的外观。



大众此前已经宣布新款 ID.3 将用更大的 12 英寸显示屏取代 10 英寸触摸屏。此外,中控台将纳入两个杯架,还有一个可拆卸的隔板。

同时,软件方面也将升级,大众称将提升车机系统的使用体验;驾驶辅助系统也将进行一定幅度的升级,或将推出带有路线记忆模式的自动泊车功能。

据大众官方表示,新车内饰将提高环保材料的应用比例,同时配置也将有所提升。

官方尚未透露动力方面的相关信息,不过预计将延用现款 ID.3 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现款在售 ID.3 于后桥上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 170 马力,峰值扭矩为 310 牛・米,匹配容量为 57.3 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CLTC 工况续航里程 450 公里。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款大众ID.3谍照曝光 尚未透露动力方面相关信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