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 Neo5预热 支持全新Turbo RAW无损计算摄影

原标题:realme 真我 GT Neo5 预热:索尼 IMX890 OIS 主摄,真我首发超级云阶防抖算法

2 月 5 日消息,realme 真我 GT Neo5 将于 2 月 9 日发布。真我手机今日上午带来了新机的最新预热信息,确认真我 GT Neo5 搭载全新一代索尼 IMX890 OIS 主摄。

官方海报显示,真我 GT Neo5 真我首发超级云阶防抖算法,支持全新 Turbo RAW 无损计算摄影,还原色彩画质细节。

设计方面,真我 GT Neo5 拥有主打颜色“紫域幻想”,采用透明 RGB 设计、赛道双条纹、漫反射 AG 玻璃工艺磨砂质感、一体金属相机 DECO、透明双膜零噪点工艺等。

屏幕方面,真我 GT Neo5 预计采用 6.7 英寸 1.5K 屏幕,拥有 2772×1240p 分辨率,支持 144Hz 刷新率与 2160Hz PWM 调光。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真我 GT Neo5 首发量产 240W 秒充,将提供 240W 和 150W 两个版本可选,搭载 3.0GHz 版本的高通骁龙 8+ 移动平台,还将是真我首款红外设备。

其中,真我 GT Neo5 240W 版设备型号为 RMX3708.配备 4600mAh 电池,支持 240W 快充;realme GT Neo5 标准版设备型号为 RMX3706.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50W 快充。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realme真我GT Neo5预热 支持全新Turbo RAW无损计算摄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