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丽推出三枚APS-C超长焦镜头并开启预定 兼容索尼E、富士X以及佳能M等卡口型号

原标题:图丽推出三枚 APS-C 超长焦镜头,包含 300mm F7.1、600mm F8、900mm F11

2 月 5 日消息,图丽(Tokina)本周推出了三枚超长焦紧凑型折返镜头并开启预定,兼容索尼 E、富士 X 以及佳能 M 等卡口型号,均为 APS-C 画幅。

该系列包括 235g 的 SZ 300mm PRO Reflex F7.1 MF CF、545g 的 SZ 600mm PRO Reflex F8 MF CF 和 725g 的 SZ 900mm PRO Reflex F11 MF CF。

他们采用“实现干净连接的环”的光学设计,采用前置镜头延伸式和手动对焦,最大放大倍率为 0.4 倍(1/2.5 倍)。IT之家发现,它还配备了可旋转 270 度的对焦环,接近电影镜头的旋转角度,从而实现更精确的对焦。

从命名就能看出来,“SZ 300mm PRO Reflex F7.1 MF CF”焦距为 300mm、光圈 F7.1.它拥有 8 组 8 片镜头、5.4 度视角(索尼 E、富士 X)/5.1 度(佳能 EF-M),滤镜直径 46mm(后置 34mm),最短拍摄距离 0.92m,直径为 61mm,长度为 74.5mm。

“SZ 600mm PRO Reflex F8 MF CF”配置 8 组 8 片镜头,视角 2.7 度(索尼 E、富士 X)/2.6 度(佳能 EF-M),滤镜直径 77mm(后置 34mm),最近对焦距离 1.77m,机身尺寸为 88.6x 125mm,重量为 545g。

“SZ 900mm PRO Reflex F11 MF CF”配置 7 组 7 片镜头,视角 1.8 度(索尼 E、富士 X)/1.7 度(佳能 EF-M),滤镜直径 86mm(后置 34mm),最近对焦距离 2.61m,机身尺寸为 96.1x 168mm,重量为 725g。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图丽推出三枚APS-C超长焦镜头并开启预定 兼容索尼E、富士X以及佳能M等卡口型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