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推出313 Ace 45W GaN充电器兼容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机 插脚可折叠

Anker推出兼容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313 Ace 45W GaN充电器,体积减小30%。最近手机企业都在同步更新充电器,三星这款充电器兼容Galaxy S23 Ultra机型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完全充满,小巧又实用。此刻充电器的插脚可折叠,还记得以前的充电器也是可折叠的,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插脚折叠的充电器了,这款采用传统的设计很有意思。

2 月 5 日消息,Anker 推出了 313 充电器(Ace、45W),与最新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S23 + 和 S23 智能手机兼容。

Anker 声称,通过使用超级快速充电 2.0.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完全充满。由于采用了 GaN 氮化镓技术,该充电器比三星原装充电器体积减小 30%,且插脚可折叠。

此外,该充电插头具有安全功能,如防止短路、过压和高温的保护。

据了解,该充电头的尺寸为 37.8 x 35.1 x 40.9 毫米,重量约 68 克,售价 29.99 美元(当前约 203 元人民币)。

Anker 还推出了 25W 的 312 充电器,需要大约 90 分钟才能为 Galaxy S22 充满电,售价 14.99 美元(当前约 101 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你好宜宾:这家要当心质量问题,我s22u现在还是用的oppp gan,完美45w pf。鱼上80头+线

jiekhd:看了很多安克的宣传,搞得自己也想买一个试试,某宝上一看,居然有很多差评,说卖的贵质量又差,不知道真的假的

时光旅行者:买过他家三根线,用了一年左右都分别出现线头出问题接触不良无法充电的情况,就放办公桌上充电和家里床上充电。

kuaileqie:anker有次买苹果25w的小方糖,淘宝80左右一下单变成了16块,不知道怎么来的

NiedlichS:很贵 亚马逊上anker的nano ii 45w要35.99欧,国内的选择比老外多很多 中国的人应该都不会去考虑这个牌子

PHOTOWEATHER:为什么我用原装25w百分之20开始45分钟就充好了

返璞歸真:zmi自从成小米全资以后,感觉也不是很良心了,越卖越贵了,不过我首选还是zmi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nker推出313 Ace 45W GaN充电器兼容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机 插脚可折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