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Mobius 120 OC旗舰机箱风扇上架 转速可达3200±10%

原标题:酷冷至尊 Mobius 120 OC 旗舰机箱风扇上架:无限期质保,199 元

3 月 18 日消息,酷冷至尊日前发布的 Mobius 120 OC 旗舰机箱风扇现已上架,售价 199 元。

官方表示,这款风扇是继莫比乌斯 120/120P 之后推出的新旗舰风扇,是历届产品无法企及的超低噪与卓越散热性能齐驱的一款风扇。该系列风扇的设计旨在实现整机安静运行与卓越的散热能力的完美平衡。

据介绍,这款机箱风扇环形叶设计,可以减少震动,内部采用双滚珠轴承,转速可达 3200±10%。此外,这款风扇内置了一个转速切换开关,可让用户无需进入 BIOS 即可调整风扇速度。酷冷至尊对这款风扇承诺无限期质保。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酷冷至尊Mobius 120 OC旗舰机箱风扇上架 转速可达3200±1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