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乌兹别克斯坦品牌首秀 多家门店将于3月起正式开业

原标题:比亚迪乌兹别克斯坦品牌首秀,汉 EV、宋 PLUS DM-i 和驱逐舰 05 汽车开启预售

3 月 18 日消息,比亚迪近期在乌兹别克斯坦召开品牌及产品预售发布会,发布三款全新车型,包括一款纯电车型汉 EV、两款混动车型宋 PLUS DM-i 和驱逐舰 05.多家门店将于 3 月起正式开业,消费者可以前往体验比亚迪最新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品。

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最大的汽车市场,正朝着汽车电动化转型。比亚迪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刀片电池和 DM-i 超级混动技术。

位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三家先锋店将于 3 月起陆续开业,分别为比亚迪旗舰店兼技术博物馆,综合大型比亚迪品牌体验中心和比亚迪城市展厅。

比亚迪汉 EV 售价 613581000 乌兹别克斯坦苏姆(约合人民币 37.15 万元)起 ,宋 PLUS DM-i 售价 367732000 乌兹别克斯坦苏姆(约合人民币 22.26 万元)起,驱逐舰 05 售价 285736000 乌兹别克斯坦苏姆(约合人民币 17.30 万元)起。

截至 2023 年 3 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全球销量已经超过 370 万辆,覆盖全球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400 个城市。

比亚迪在乌兹别克斯坦制定了长期本地化发展计划。去年 12 月比亚迪与 UzAuto 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在乌兹别克斯坦成立合资公司,专注于生产新能源汽车及其相关零部件。本次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在乌兹别克斯坦首秀并开启预售,将促进乌兹别克斯坦及中亚地区的新能源汽车普及和推广。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亚迪乌兹别克斯坦品牌首秀 多家门店将于3月起正式开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