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推出CP130 可轻松切换SSD

原标题:Icy Dock 推出了 CP130:让数码单反相机支持使用 M.2 NVMe SSD

3 月 18 日消息,你是否曾考虑让数码单反相机或者摄像机使用 SSD 呢?配件厂商 Icy Dock 近日推出了型号为 CP130 的配件,可以通过 CFExpress 插槽转换支持 M.2 NVMe SSD。

CP130 的尺寸为 55 x 130 x 20 毫米,采用耐用的塑料材质,整体重量在 300 克左右。该转接器只有黑色一种颜色,适合大多数主流单反相机。

CP130 具有标准的内置 1/4" 相机螺丝,可以将适配器安装在 DSLR 相机、摄像机、三脚架或其他安装支架上。

Icy Dock 在 CP130 上选择了免工具设计,因此您无需随身携带螺丝刀。相反,一个简单的锁定机制将可拆卸的 M.2 SSD 托盘固定到位。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切换 SSD。

CP130 兼容  2230、2242、2260、2280 和 22110 外形规格的 M.2 SSD,通过 CFexpress B 型插槽连接到您的 DLSR 或摄像机。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该接口提供 PCIe 3.0 x2 连接,最高传输速度为 16 Gbps。

CP130 兼容 EOS R3、R5、1DX、C300 Mark III 和 C500 Mark II 等佳能相机、Z9、Z7II、D500 和 D850 等尼康相机,以及 Fujifilm X-H2S 和 Panasonic Lumix GH6 等相机。

Icy Dock 尚未透露 CP130 的售价和发售日期。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cy Dock推出CP130 可轻松切换SSD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