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交通出行

对手越来越多,“朋友”越来越少,理想汽车行驶愈发艰难

即便同样遭遇2020年~2021年的美股过山车行情,对比从巅峰下滑80%的蔚来和87%的小鹏,理想市值的累计跌幅在58%左右。

严利婷 2022-10-16 09:41:56
智能硬件

在英国议会发言时,死机了…

当地时间10月11日,一位名叫“艾达”(Ai-Da)的机器人在英国上议院一会议上回答问题时贡现了尴尬的一幕:她突然一言不发,“睡着”了。

观察者 2022-10-16 09:40:15
企业报道

亚马逊云张文翊:上云已经从互联网拓展到传统行业

近日,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文翊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上宣布了其对云计算技术的趋势展望以及在中国的四项战略举措。

静静 2022-10-16 09:36:44
企业报道

卖iPhone不带充电器 苹果在巴西被罚1900万美元

当地时间周四,巴西一家法院对苹果公司处以1亿雷亚尔(约合1900万美元)的罚款,并裁定在巴西销售的新iPhone必须附带充电器。

小小 2022-10-16 09:35:29
企业报道

前员工:早年马斯克晚上9点在办公室巡视,看谁不加班

纪录片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创办的首家公司Zip2前员工爆料称,如果他们不加班到晚上9点,马斯克可能会很生气。

辰辰 2022-10-16 09:33:43
交通出行

欧盟与美谈判:我们的电动车在美国市场也要有同等补贴

欧盟和美国正在进行商谈,预计将让欧盟电动汽车制造商等欧盟企业在美国市场上获得与美国公司同等的市场地位,避免美国对欧盟造成歧视。

辰辰 2022-10-16 09:32:07
交通出行

哈啰公司更名为哈啰普惠 回应:该主体相应业务未做调整

近日,哈啰主体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上海哈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

一橙 2022-10-16 09:30:22
企业报道

【周末阅读】字节为何忙着讨好员工

对字节而言,在上市前景不够明朗的当下,全方位提升员工福利或许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不只为了稳定军心,更是为了坚定信心。

何畅 2022-10-16 09:25:48
电子商务

Temu冲至美区苹果商店购物类前五,拼多多的低价策略在海外奏效?

Temu在美国的苹果商店购物类APP中排名已冲至第5位,前四名分别是Amazon Shopping、SHEIN、Walmart以及Shop。

程璐 2022-10-16 09:05:33
房产家居

助力激光电视行业标准化发展,海信参与并推动多项标准制定

从研发激光电视之初,海信就积极推动激光显示产业的标准制定,截止目前,海信已累计推动6项国际标准。

林肯 2022-10-14 20:59:16
交通出行

特斯拉“撞车”疑似摆拍,华为到底是不是在自导自演?

很多网友对余承东和吴佩的“幸灾乐祸”口气看不惯,认为他们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行为有点过分,并且有点LOW了。

汽车情报 2022-10-16 08:50:59
企业报道

永辉超市13%股份完成转让登记,市值缩水近900亿

永辉超市13.38%股份完成过户登记。原本由刘强东直接持股的京东邦能、江苏圆周,分别把8.11%及5.27%的股份转让给京东集团实控两家企业。

陈盈珊 2022-10-16 08:48:18
VR/AR

烧光270亿美元后,扎克伯格的新故事仍显乏力

宣布All in元宇宙一年之后,被视为元宇宙风向标的Meta祭出了准备已久的“杀手级硬件”。此前,业内呼声高涨的MR及生产力应用终于现实。

丸都山 2022-10-16 08:45:39
物流

洗一件羽绒服29元!快递员养不活快递柜,丰巢上线洗衣服务

早在今年4月,丰巢便在深圳试点上线洗衣服务,并计划逐步将洗衣业务从深圳拓展至全国市场,目前仍处于摸索阶段。

林心林 2022-10-15 08:43:5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