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AI

折叠屏手机诞生4年了,为何用的人这么少?

实际上,在网上搜索折叠手机,可以看到不少用户指出的问题:APP不适配、可靠性和续航堪忧、屏幕折痕明显、碎屏维修价格高昂……

每经 2022-10-19 10:38:23
互联网金融

支付宝开拓“微信好友”转账,支付互联互通还有哪些难点?

行业专家指出,支付宝可以给微信好友转账,虽然不是严格意义的支付互联互通,但依然是互联网平台互联互通前进的一步。

国金 2022-10-19 08:12:06
交通出行

比亚迪前三季成绩单预揭晓,销量已远超特斯拉…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今年1到9月累计销量达118万辆,超特斯拉同期共交付的90.86万辆,坐稳前三季度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球销冠”。

券时 2022-10-19 08:09:58
智能硬件

三季度汽车行业融资超30起 自动驾驶、芯片和智能底盘站上风口

今年三季度,汽车行业累计披露了33起融资事件,自动驾驶是热点,伴随着智能化变革的深入推进,车载芯片和智能底盘也受到资本关注。

龚梦泽 2022-10-19 08:07:22
交通出行

宝马称牛津工厂将暂停电动车生产

宝马中国方面表示,牛津工厂将暂停电动车生产,但不会停止生产MINI车型,并明确与长城汽车合作的光束汽车将生产纯电动MINI。

一财 2022-10-19 08:05:15
AI

欧洲需求旺盛 取暖小家电出口激增

彩虹集团自9月21日以来收获了8个涨停板,彩虹集团在二级市场被关注的背后,是由于欧洲能源价格大幅上涨,中国相关产品出口额高增长。

中证 2022-10-19 08:02:47
企业报道

博通拟申请欧盟提前批准610亿美元VMware收购案

美国芯片制造商博通将以面临亚马逊、微软和谷歌的竞争为由,申请欧盟反垄断监管者早日批准其斥资610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公司VMware。

外媒 2022-10-18 09:05:26
AI

苹果将推出新款iPad Pro:搭载M2芯片,直接上架官网

苹果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出下一代iPad Pro,这其中包括代号分别为J617和J620的11英寸和12.9英寸版本。新款iPad Pro将搭载M2处理器芯片。

外媒 2022-10-18 09:35:48
综合

格力海尔们入局预制菜市场,家电巨头们看中的是什么

家电企业近年遭遇增长瓶颈,一直在寻求突破,预制菜市场规模很大,又受到多地政府的支持,家电企业追逐预制菜风口不难理解。

周玲 2022-10-18 09:33:43
综合

韩国多个网络平台瘫痪,尹锡悦道歉,要求相关部门查明事故原因

韩国SK公司C&C板桥数据中心发生火灾,导致包括“国民聊天工具”Kakao Talk在内多个网络平台服务中断。韩国总统尹锡悦为此向公众表示歉意。

张悦 韩雯 2022-10-18 08:31:03
企业报道

【人事】梁汝波卸任杭州字节跳动科技公司职务

近日,杭州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梁汝波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由白光接任。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

金融界 2022-10-18 08:26:24
AI

电脑卖不动了?厂商并不悲观

多家研究机构的三季度出货量报告显示,全球PC行业正迎来历史性下跌,全球经济放缓、通货膨胀等因素带来的需求疲软直接反映到了出货量上。

曾广 2022-10-18 10:12:45
AI

销量不如上一代?iPhone14 Pro也退烧:发货时间提前

10月17日,摩根大通最新的追踪报告显示,iPhone 14 Pro机型的交货时间目前已经明显缩短,到货时间分别为29天和30天。

雷科技 2022-10-18 09:21:46
交通出行

英国牛津工厂效率不足,宝马计划将MINI电动车产线迁至中国

宝马MINI品牌新任负责人斯蒂芬妮·沃斯特表示,由于牛津工厂“没有为电动汽车做好准备”,宝马下一代纯电车型MINI Aceman将改在中国生产。

澎湃 2022-10-18 09:17:4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