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互联网金融

支付宝可向微信好友转账?网友:“有名无实”!业内人士:无实质进展

支付行业人士表示,“打破支付宝与微信支付的互联互通本意是为了可以给用户提供便利与更多的选择,但目前来看,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券时 2022-10-20 09:26:53
医疗健康

悦刻对通配烟弹厂商发起一系列诉讼,专家称不应盯着电子烟接口

针对通配烟弹厂商的一系列诉讼的结果,将对生产通配烟弹的品牌,未来在电子烟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张馨予 2022-10-20 09:24:38
企业报道

全球最大资管公司减持比亚迪!近期频繁增减持,什么情况?

据港交所文件,全球最大资管机构贝莱德对比亚迪股份H股的持股比例从6.21%降至5.85%。在此前一天,比亚迪股份刚刚披露了业绩预报。

e公司 2022-10-20 09:22:01
互联网金融

支付宝微信好友转账功能上线,传递支付“互通”良性信号

支付宝App已支持向微信好友转账,但并非“互扫互认”式打通,该功能更像是支付宝的一次产品创新,旨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李冰 2022-10-20 09:20:20
数字娱乐

用户增长焦虑 奈飞向广告“低头”

广告业务,或许并不是流媒体平台的灵丹妙药。爱优腾十多年的持续亏损已经证明,“广告+会员”这条路并不能带领它们走出泥沼。

方彬楠 赵天舒 2022-10-20 09:18:26
VR/AR

多地政府打造元宇宙“城市新名片”

进入 2022 年,全国多地政府纷纷发布元宇宙产业发展规划、建设元宇宙产业园等政策,元宇宙产业发展开始进入竞争阶段。

MetaPostOfficial 2022-10-20 09:15:30
互联网金融

银行积极布局数字人民币业务!8月底累计交易超千亿,有哪些“硬钱包”落地?

近期以来,多家银行积极布局数字人民币业务,截至今年8月底前,15个省(市)试点地区累计交易金额已达1000.4亿元。

翘楚 2022-10-20 09:12:50
综合

高喊“空美股、买港股”!高盛:更看好A股

高盛集团策略分析师Christian Mueller-Glissmann提出,投资者应当卖出标普500指数的看涨期权,并买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看涨期权。

周晓雯 2022-10-20 09:10:24
交通出行

巴黎车展时隔四年重开幕 中国新能源车占据C位

有车企的内部人士表示,目前中国车企出口欧洲的产品普遍溢价能力较强,部分产品的定价甚至可以达到国内定价的两倍。

韩忠楠 2022-10-20 09:07:01
交通出行

无视比亚迪亮眼业绩,外资对新能源车投资分歧大

近期,围绕新能源车企的投资分歧加剧。三季度以来,多家新能源车企股价遭遇调整,其中,比亚迪股价向下调整幅度超20%。

券中 2022-10-20 09:04:26
企业报道

外媒:英特尔考虑大幅下调Mobileye估值至200亿美元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英特尔计划大幅下调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Mobileye首次公开募股的估值,这可能是新股市场陷入困境的最新迹象。

小小 2022-10-19 09:14:49
AI

谷歌员工评Chrome浏览器隐身模式:“你不受谷歌的保护”

当庭曝光的一系列内部邮件显示,谷歌员工拿谷歌Chrome浏览器的“隐身模式”开玩笑,并批评公司并没有实现用户对浏览器隐私功能的期望。

辰辰 2022-10-19 09:08:59
企业报道

内部文件:亚马逊每年因员工自然离职导致的损失高达80亿美元

内部文件显示,亚马逊的员工离职率高得惊人,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与此同时,员工离职也推高了相关成本,导致其每年损失达80亿美元。

小小 2022-10-19 09:07:11
交通出行

特斯拉最快将于11月底向欧洲客户交付Model S Plaid

据外媒报道,此前下单预订Model S Plaid的欧洲用户最近透露,特斯拉已经主动和他们联系,询问今年11月底或12月初是否可以交付新车。

小小 2022-10-19 09:05:1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