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美团要与国内所有最有实力的生活服务玩家开战!他们想通吃O2O的野心虽然让人钦佩,但却不切实际

在团购全局市场、竞争对手和模式边界这三方面,美团压力巨大。新的业务支撑点在哪?答案是外卖。外卖这出剧虚虚实实,撇开这些有的没的,就单从两个公司自身的角度出发,来谈谈美团能不能踩住饿了么拿下外卖市场。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2-30 08:05:25
资讯

马云王健林李嘉诚的首富之争,让全球观众过足了戏瘾。下一步他们争什么?那得看中国最需要什么

2014年“造富运动”实属猛烈,首富之争也是暗潮涌动……纵观2014年首富宝座白热化的争夺,以马云为代表的新经济确实风头正盛,完全超越了传统实业,而首富之争的下一战不约而同地转向了互联网金融。

华夏时报 2014-12-29 10:26:18
资讯

当创业已经成为了国内的一种时尚风潮时,我们有必要将眼界放得更宽,看看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创业环境什么样

唯有创业者朝气蓬勃,方能走出经济不景气这一雾霾。总体来说,国家越富裕发达,做生意的限制一般就越少。现今世界各国政府及各个机构组织提供的便利条件、优惠政策,都是向学生、创业团队敞开大门的。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2-28 20:17:38
资讯

对于国内通信业来说,2014年可以称为是虚拟运营商元年。那么问题来了,僧多粥少,2015虚商哪家强?

据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相关专家表示,未来虚拟运营商可能会占据通信市场3%的份额,42家进行争夺,将上演一场怎样的撕逼大战呀。如果说2014年是小试牛刀,2015年必将是刀光剑影。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2-28 14:03:55
资讯

盛大帝国告别传奇

盛大打上了陈天桥一个人的烙印,这个独具慧眼的商业天才,固执、强势,也导致公司军心不稳。转型做投资集团,或许能让盛大免于高层动荡之苦,但失去了游戏金字招牌的供血,盛大还能再写传奇吗?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2-27 09:07:49
资讯

微商乱象层出不穷:各种刷钱APP、群发软件……暴利刷屏,再这样下去很可能变成传销,应从五点着手避免沦落

随着微商兴起,各种刷钱APP,群发软件……暴利刷屏的问题也随之而来。本文作者认为,微商熟人营销、门槛低、传播快等的特点容易变成传销,可以从重分销轻推销、多平台多维度推广等方面着手避免。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2-26 16:58:25
资讯

2015国内智能机市场预测:苹果三星跌落、中兴退出第一阵营、小米陷财务危机、得渠道者得天下……

三星的业绩连续4个季度下滑,而苹果也不再惊艳,被迫沦为了大屏机的追随者。2015年智能手机市场又会呈现出怎样一番景象?本文的作者认为,2015年将是国产厂商的“屠城之年”。

阳光 2014-12-24 08:17:06
资讯

三星入门级手机Tizen Z1下月上市,约560元;12306网站顺利度过售票最高峰;完美DOTA2负责人李亚娜离职创业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三星入门级手机Tizen Z1下月18日上市,约560元;黑莓收购德国安全软件公司Secusmart;完美DOTA2负责人李亚娜离职创业;朝鲜再次否认与索尼影像黑客案有关;亚马逊重金推广自制电视剧等。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2-22 15:43:40
资讯

乐视网CEO贾跃亭回国归位,停牌月余的乐视股票复牌后涨停,冲高股价背后仍隐藏着难以纾解的资金压力

随着贾跃亭回国,停牌月余的乐视股票复牌首日现涨停,难道乐视网已经走出短期困境?本文通过采访多位业内人士认为,乐视在冲高的股价和表面繁荣背后,仍存在着难以纾解的资金压力。

中国经营报 2014-12-14 15:28:01
资讯

P2P网贷或将告别监管空白,线下平台大迁徙转战线上

近日,P2P政策监管风声愈紧,不少线下P2P平台都已经帮用户完成了线上迁徙工作。本文通过采访多位行业内人士,分析了目前P2P平台未来的发展方向,或许转线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经济观察报 2014-12-14 09:58:3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