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运营商这20年:分分合合,面对OTT业务冲击,此前不甘心承认“管道”身份的他们,如今却以此作为最后盾牌

面对微信等OTT冲击,此前不甘心沦为管道的运营商,如今却以此作为捍卫身份的盾牌,本文回顾了运营商们这20年的发展,虽然电信改革以来,三大运营商都在积极拥抱互联网,但内耗问题仍十分严重。

网优圈 2014-11-26 20:13:39
资讯

2015年移动互联网行业11大趋势:中国将成为被山寨目标、市场规模及用户体量将继续增长、技术将更加开源多样

未来移动互联网行业又将呈现出哪些趋势?本文通过对话百度、喜马拉雅、QQ互联、天翼空间等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专业人士,总结出2015年移动互联网行业11大发展趋势。

互联网周刊 2014-11-26 09:35:56
资讯

4G算什么?让华为来告诉你5G时代是什么样子

4G网络方兴未艾之时,5G时代大幕即将被拉开。近日,在华为无线举办的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无线首席营销官杨超斌表示,华为已经在全球9个国家建立5G研发中心,投入6亿美元、300多个顶级科学家开展5G网络研发。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1-25 14:06:27
资讯

百度“最强大脑”吴恩达:百度语音功能正大幅提升、打造无人驾驶汽车的挑战很大、深度学习领域炒作过热

吴恩达(Andrew Ng)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大牛之一。近日吴恩达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采访,讲述了他的团队所取得的进展,中国网络搜索查询的一些独特现象,无人驾驶汽车领域面临的挑战,以及在百度工作的情形等。

华尔街日报 2014-11-24 16:26:55
资讯

贵屿镇吸引诸多摄影家,不是因为美景,而是因为“全球电子垃圾最大制造商”苹果!

由于国内国外回收标准不统一,国内政策标准的缺失,加上背后巨大利益的驱动,电子产品内含的危险化学物质,已经让广东汕头贵屿镇等地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垃圾场”,该地区大部分儿童患铅中毒。

电脑报 2014-11-24 07:10:24
资讯

黄光裕已进入出狱倒计时,国美另出奇招、旗下公司股票集体异动,这都是为了让黄总演绎中国版《华尔街之狼》

本篇报道源自最近一则消息,“黄光裕可能因为保外就医提前出狱”。一时间谣言四起。在《华尔街之狼》里,资本大鳄乔丹出狱后满血复活。进入出狱倒计时的黄光裕,果真能够再一次复制乔丹的神奇经历吗?

投资时报 2014-11-23 11:52:33
资讯

刚刚结束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的这些话最耐人寻味,所以,我们有必要进行解读

大佬们之间的对话环节,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最大亮点,几位在互联网界炙手可热的人物,不光相互抬轿,更针锋相对,让人“脑洞大开”的同时,我们也能感受到他们的部分想法,以及在他们所说的这些话背后的东西。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1-22 09:54:07
资讯

盘点科技企业大学:苹果大学将进入中国开设课程;华为是“中国企业的黄埔军校”;腾讯大学微信学院对外公开

大学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毕业后进入企业工作,很少有企业会再给员工提供系统化的学习,而本文列出的这些科技企业,不但会为员工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而且还特地成立了企业大学。

九个头条 2014-11-21 13:37:48
资讯

探营IBM CDL创新实验室:开放轻松的办公环境,创意十足的休闲卡座,桌球、乒乓球、健身器材一应俱全(图)

11月19日,IBM中国开发中心举办了15周年庆典活动,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记者探营CDL创新实验室,通过拍摄的现场图片,带你走进“蓝色巨人”内部,了解这个被IBM称为“最强大脑”的实验室内部情况。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1-20 15:38:27
资讯

任正非谈华为内部员工激励机制:让拉车人比坐车人拿得多,金字塔式薪酬结构能拉开差距,也要重视底层基座

企业如何进步?需要有一批优秀的内部员工不断努力推动,这股凝聚力是企业发展进步的源源力量。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近日在华为内部谈到了员工激励导向和原则,对于企业管理者而言,有很大的借鉴。

C114中国通信网 2014-11-19 12:01:5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