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主播直播间卖假货当场被抓 直播间场均观看人数超20万

10月15日,上海市公安局通报一起“网红主播直播带货”形式的售假案件。

8月28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侦破上海首例利用“网红主播直播带货”形式对外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抓获正在直播带货的廖某等犯罪嫌疑人50余名,其中41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20201016071339891.jpg

据悉,廖某的直播间场均观看人数超20万,销售挂着奢侈品标签的假货,商品价格只有正品的几十甚至几百分之一。据介绍,网红主播廖某自2017年10月起开始在某电商平台直播带货,主营女装和饰品,年收入超千万元。【责任编辑/安宁】

20201016071430114.jpg

来源:小康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网红主播直播间卖假货当场被抓 直播间场均观看人数超20万
【特别报道】直播带货乱相尽显 各方围攻带货“黑主播”
刷单灰产盯上视频直播 流量生意为何屡禁不止?
乔碧萝真名曝光 中国演艺协会将其列入全网黑名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