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早报】美国大部分地区已进入第三波疫情

据美国《纽约时报》当地时间10月20日报道,美国大部分地区现在已进入第三波新冠疫情。

在俄亥俄州,因新冠病毒而入院的人数达到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全美人均病例数居首的北达科他州周二(20日)通报了1000多起确诊病例,为该州的单日新高。而截至周一,美国有16个州在过去一周的新增病例数超越了此前的七天新增病例数。

《纽约时报》称美国中西部和西部的第三波疫情最为严重,疫情在美国全国其他地方也在持续传播。另外,最能准确反映有多少人病情严重的全美住院率也呈上升趋势,许多公共卫生官员对此感到担忧。

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专家奥斯特霍尔姆近日警告,随着感染率的增加和顺应性的下降,“未来6到12周将是(美国)新冠大流行的最黑暗时期。”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0月21日5时24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8260459例,累计死亡220824例,在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7780例,新增死亡病例778例。【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观察者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四早报】美国大部分地区已进入第三波疫情
首次找到证据链!青岛:新冠病毒可由物传人、冷冻条件下长期存活
【新知】挪威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 传播能力更强
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有望今年底投入市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