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强劲 蚂蚁集团香港IPO提前截止机构认购

据两名直接知情消息人士透露,蚂蚁集团上市案的香港机构投资者认购部分将提前一天结束。蚂蚁集团计划在香港集资约172亿美元(1152亿元人民币)。

有外媒报道称,蚂蚁集团认购期限原本定于后天(29日)结束,但将提前至明天下午五时截止。两位要求匿名的直接知情人士称,自本周启动认购一小时后,就已经实现超额认购。

不过,蚂蚁集团对提前结束认购不予置评。

蚂蚁集团寻求通过香港和上海两地上市筹资至多344亿美元,两地交易规模各占一半。

香港面向散户发售的部分为4176万股,或相当于其在港上市总股数的2.5%,预计散户需求将很热烈。

香港运行一种“回补机制”,如果小型投资者超额认购非常火爆,可以运用此机制使散户获得更大份额的股票。

招股书显示,如果最初的散户部分获得逾20倍超额认购,则该部分股票将增至1.671亿股,或占香港上市总股数的10%。

目前,香港的银行与券商已准备好数千亿美元保证金认购额,为客户认购蚂蚁股票提供资金支持。

根据招股书,散户投资人必须在周五前支付其认购的蚂蚁股票款项。【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图说光影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需求强劲 蚂蚁集团香港IPO提前截止机构认购
蚂蚁集团据称计划在周三结束香港IPO的申购
蚂蚁集团IPO国际配售超级火爆:3小时获得超1000亿美元认购
消息人士:蚂蚁集团上海IPO主要投资者提交的报价为68-69元/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