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投资人拉乌尔·帕尔:最好的生意是比特币 其市值可达10万亿

颇具影响力的投资者拉乌尔·帕尔表示,他发现的最好的生意是比特币。他将比特币描述为“对未来的看涨期权”和“世界上最原始的储备资产”。

帕尔最近在接受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采访时表示,央行转向数字货币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大的转折”。

帕尔表示,像他这样的投资者不想与央行竞争,而是希望创建“一个数字世界”。他强调,尽管存在很大限制,但政府似乎并不想完全禁止加密货币。

他说:“他们知道这项技术已经突破了瓶颈,妖怪已经从瓶子里放出来了。”“你对此无能为力,因为它不会消失。”

尽管比特币的波动性令人头疼,与诈骗的联系也越来越紧密,帕尔却断然宣称,比特币和加密技术“将会继续存在”。上周,PayPal推出了自己的数字货币买卖服务。

帕尔曾在高盛(Goldman Sachs)任职,曾与人共同管理GLG的全球宏观基金,这是全球最大的基金之一。自2004年退休以来,他撰写了一份名为“全球宏观投资者”(GMI)的研究报告,最有影响力的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和主权财富基金的相关人员阅读了这份报告。

他还是Real Vision Television的创始人,这是一家专门从事长期投资者访谈的在线订阅媒体公司。

帕尔曾多次表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达到100万美元,成为10万亿美元的资产类别,并可能超过黄金市场。去年,比特币价格飙升了47%以上,最后一次交易价接近13801美元。上个月,比特币大涨了28%以上。【责任编辑/李小可】

帕尔指出,比特币的市值约为2400亿美元,大约相当于“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中的大中型股票”的规模。当它升至5000亿美元或1万亿美元时,“它将会成为一个真正的资产类别,吸收更多的钱。”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资深投资人拉乌尔·帕尔:最好的生意是比特币 其市值可达10万亿
77亿比特币等虚拟币传销案曝光:发展会员71万层级达501层
比特币首破12000美元大关 交易员预计牛市启动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