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产Model Y完成工信部申报,用三元锂离子电池

11月5日,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38批)的车辆新产品公示清单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Y已完成工信部申报,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离子电池。

这将是继Model 3之后,特斯拉上海工厂第二款国产车型。

特斯拉国产Model Y完成工信部申报 用三元锂离子电池

Model Y为一款紧凑型SUV,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在2017年预测,Model Y的市场需求将远超Model 3。不少证券公司发研报称这将是特斯拉又一款畅销车型,将丰富特斯拉产品线,带动其整体销量的上升。

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Y预计最快2021年开始生产,目前官网售价为48.8万元。

特斯拉在二季度财报里表示,上海工厂Model Y的生产线正在按计划建设,预计首批将于2021年交付。特斯拉副总裁今年在接受专访时曾表示,超级工厂二期进展非常顺利,预计今年底将完成建设,明年一季度有望实现Model Y车型量产。【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牌龙舌兰酒被抢完,一个空酒瓶被炒到近万元
特斯拉国产Model Y完成工信部申报,用三元锂离子电池
国内召回,国外“甩锅”,特斯拉花式操作,车主为何热情不减?
特斯拉“韭菜”的烦恼:解锁座椅加热要交2400元 还要承担降价风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