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2021新款iPhone也有4款机型,出货将好于今年

11月6日,郭明錤今日在"天风国际"公众号上发表预测,称2021年新款iPhone系列(网易编辑姑且成为iPhone 13)出货量或将优于iPhone 12系列。

苹果在先前财报会议不提供今年第四季度的财务预测,成为市场近期对iPhone供应链最大顾虑。不过,郭明錤相信明年新款iPhone出货将同比增长,预计利好供应链。

他称原因在于:更普及的5G基础建设;量产与发售时间回归正常;数项重要规格升级。

郭明錤称也相信,大部分的iPhone供应链股票已反应iPhone 12系列的部分利多或利空,建议投资人开始关注2021年新趋势。

明年新款iPhone的数项重要规格升级中,天风国际预测2款高端机型的超广角相机升级为其中一个最显著改变。

iPhone 12系列均配备f/2.4、5P(五片式镜片)与固定对焦的超广角相机。天风国际预测,明年新款iPhone也有4个机型且尺寸与iPhone 12系列相同,而新2款高阶的超广角相机将显著升级至f/1.8、6P与自动对焦。

郭明錤相信,受惠于超广角相机显著升级,明年新款高阶iPhone将提供更佳拍照体验,并预期所有2022年新款iPhone均将配备f/1.8、6P与自动对焦的超广角相机。【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 12 Pro Max北美销售紧俏,收货时间2-3周
郭明錤:2021新款iPhone也有4款机型,出货将好于今年
iPhone 12缺货,苹果下单超2000万部老款iPhone
库克谈iPhone 12供应紧张问题:正努力解决 无法预计结束时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