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明年计划生产55万辆:具体数字无法公布

11月9日,对于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工厂明年计划生产55万辆汽车,特斯拉方面回应澎湃新闻称,感谢大家的关注,中国工厂进展顺利,具体的产能等数字现在无法对外公布。 我们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产品,扩大服务,有进一步消息我们会尽快跟大家沟通。

9日早些时候,据科技媒体36氪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明年的生产计划已经出炉。多位行业人士透露,2021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计划生产约55万辆汽车,包括30万台Model 3车型,25万台Model Y。

公开资料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全部建成运营后,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今年特斯拉上海工厂产能爬坡速度极快,工厂年初规划的设计产能还为年产15万台。今年10月22日,特斯拉三季度财报显示,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的产能已经增加至每年25万辆。

此前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上海超级工厂二期进展也非常顺利,预计今年底将完成建设,明年一季度有望实现Model Y车型量产。11月5日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38批)的车辆新产品公示清单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Y已完成工信部申报。这也意味着Model Y量产之后,上海工厂整体产能将进一步增加。【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明年计划生产55万辆:具体数字无法公布
特斯拉牌龙舌兰酒被抢完,一个空酒瓶被炒到近万元
特斯拉国产Model Y完成工信部申报,用三元锂离子电池
国内召回,国外“甩锅”,特斯拉花式操作,车主为何热情不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