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出售荣耀:产业链自救 让荣耀渠道得以延续

【IT时代网广州报道】今天,华为发表声明,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对于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责任编辑/安宁】

华为全部声明如下:

在产业技术要素不可持续获得、消费者业务受到巨大压力的艰难时刻,为让荣耀渠道和供应商能够得以延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于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

共有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联合发起了本次收购,这也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行为。

荣耀品牌诞生于2013年,始终面向年轻人,坚持中低端价位,七年间发展成为年出货量超七千万部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对荣耀的消费者、渠道、供应商、合作伙伴及员工的付出、爱护与支持,华为深表感谢!

祝福独立后的荣耀与股东、合作伙伴和员工一道,踏上新荣耀之路,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创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新世界!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消费者业务高管调整:多人分担万飚原职务 何刚兼任COO
华为回应出售荣耀:产业链自救 让荣耀渠道得以延续
余承东总负责,华为汽车业务将与消费者业务整合
Mate40成最难买华为手机:备货或800万部左右,麒麟9000被断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