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涨逾2%再创新高 市值超伯克希尔成美国第六大公司

特斯拉股价周五收盘上涨2.05%,报585.76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按市值计算,该公司超过了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成为美国第六大公司。

数据显示,截至周五收盘,这家硅谷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市值为5552亿美元,伯克希尔的市值为5430亿美元。

即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的消息激发了投资者的买盘热潮,特斯拉股价屡次刷新纪录高点,本周早些时候市值史上首次突破了5000亿美元大关。特斯拉股价的飙升也令该公司CEO马斯克今年净资产增加了逾1000亿美元,超越比尔-盖茨成为世界第二富有的人。

特斯拉股价本周累计涨近20%;今年以来累计上涨了600%,同期标普500指数指数上涨了约13%。【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涨逾2%再创新高 市值超伯克希尔成美国第六大公司
特斯拉在行驶中天窗飞了,公司回应:曾进行过更换
新能源召回大户特斯拉的“美式”傲慢
特斯拉上海Model 3周产要达5700辆!全年目标稳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