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双十一销量如何?黑五在线销售额破纪录超过50亿美元

周五(11月27日),AdobeAnalytics的数据显示,感恩节消费同比增长21.5%,达到5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而2019年感恩节当天的在线销售额为42亿美元。该公司分析了美国前100名在线零售商中80家的零售网站流量和交易情况。据Adobe称,其中近一半的交易是在智能手机上完成的。

提供自取服务的零售商网站的转化率要高出31%,这反映出人们对网购的喜爱和流行程度。强劲的网上购物数据反映了许多零售商和行业观察人士预期的趋势:在疫情期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去购物中心,而是坐在家里就可以通过网络购买礼物。

全美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估计,假日零售额将较上年同期增长3.6%至5.2%,总计7,553亿美元至7,667亿美元。NRF说,去年增长4%,至7,291亿美元。过去五年,假日销售平均增长了3.5%。

Adobe表示,预计“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将成为历史上在线销售规模最大的两个日子,销售额分别能达到103亿美元和127亿美元。整个假日季(11月1日到12月31日)的在线销售总额将达到1890亿美元。

但前沃尔玛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西蒙(Bill Simon)表示,无论黑色星期五交易的前景如何,他都担心这些交易的可持续性,因零售商需要人们购买不只是在进行促销的产品。他说,网上购物者可能只是在挑选打折商品。“如果你只是出售这些促销商品,你就会赔钱。它不是这样设置的。你必须卖掉包装纸、圣诞彩灯、拐杖糖和其他与之配套的东西,否则你就活不下去了,”西蒙说,他曾在2010年至2014年负责沃尔玛美国业务。

相关的零售行业的股价并没有因为黑五得到提振,沃尔玛股价保持平稳,为151.6美元,Target股价也没有太大变化,为179.77美元。标普零售业ETF(代码:XRT)上涨了0.86%至61.21美元。【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FX168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版双十一销量如何?黑五在线销售额破纪录超过50亿美元
疫情下“黑五”促销现新形态
这个“黑色星期五”有点冷,用户冲动消费渐渐回归理性,晚钟越来越近,已经无需来到中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