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约有1亿人或可在明年2月底前接种新冠疫苗

负责美国新冠药物和疫苗工作的曲率极速行动首席科学顾问Moncef Slaoui周三表示,到今年年底,可能有2000万美国人接种新冠疫苗。

他指出,假设辉瑞和Moderna疫苗均获得批准,到明年2月底,美国大约有1亿人可以接种疫苗。

曲率极速行动的首席运营官Gus Perna表示,各州需要在周五之前提交分发辉瑞公司Covid-19疫苗的计划。

他指出,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后,曲率极速行动计划发送640万剂辉瑞疫苗,而FDA的批准可能最早在12月中旬。

辉瑞疫苗是与德国BioNTech SE合作研发的,将由FDA在12月10日考虑进行紧急授权。英国药物监管机构已经批准了这款疫苗。

Perna表示,各州必须在12月11日前完成分发Moderna Inc.疫苗的计划。他在电话中表示,曲率极速行动准备在获得FDA授权后分发1250万剂该种疫苗。

辉瑞和Moderna的候选疫苗都需要两次注射,第二次需要在第一次注射的三周或更长时间之后进行。Perna说,在首次分发之后,计划每周提供更多剂量的疫苗。【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拜登已邀请福奇担任首席医疗顾问 维持其目前职位
美国约有1亿人或可在明年2月底前接种新冠疫苗
美疾控中心通过授权 这些人将在疫苗获批后首批接种
【新知】《柳叶刀》新论文:新冠可能最早在印度次大陆传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