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桑拿天 用苏宁金融APP充值话费最高减99元

炎炎酷暑,每天的高温持续不下,这样的天气宅在空调房里玩手机成为一种享受。然而话费告急怎么办?只要您是苏宁金融APP的用户,在“充值中心”通过江苏苏宁银行、任性付等方式充值话费,均有机会享受随机立减或支付券抵用优惠,最高立减99元。

即日起至8月31日,登陆苏宁金融APP——充值中心——苏宁银行活动banner,苏宁银行新客可领10元支付券,老客可领2元支付券,充话费时用苏宁银行支付可直接抵用。

此外,活动期间使用苏宁金融APP充话费用,选择苏宁银行支付可享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减99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喜欢使用任性付的朋友也有福利。即日起至8月31日,在苏宁金融APP充值中心,任性付新客可领30元支付券,老客领5元支付券,充话费用任性付支付可直接抵用。

另外,从8月初开始的任性贷有钱节的活动将持续到月底。新用户开通任性贷,可返50元话费支付券,在苏宁金融APP充值中心充话费时可直接抵用。

苏宁金融APP在手,让你足不出户,一键即可获取话费充值钜惠,赶快下载体验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苏宁金融APP“财顾”频道有奖招募财经大V入驻
大平台!最高30万额度!手把手教你开通苏宁金融任性贷
高温桑拿天 用苏宁金融APP充值话费最高减99元
苏宁金融818二十四小时战报出炉 苏宁支付交易量21.66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