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APP“财顾”频道有奖招募财经大V入驻

近日,苏宁金融APP上线了“财顾”频道。该频道基于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算法,以及用户浏览习惯、产品喜好和风险等级等因素,智能化推送理财资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财富顾问服务。

苏宁金融APP“财顾”频道主打股票、基金、黄金、保险领域的理财资讯和投资经验分享,邀请券商、基金公司、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以及基金经理、金融分析师、经济学家、财经大V等从业人员,以图文、视频、直播、问答等多种形式,为用户提供理财课堂、大盘走势、投资策略、基金点评、保险推荐以及个人投资经验分享等内容,缩短用户投资决策链路,为上亿苏宁金融激活用户提供更好的财顾支持。

用户在苏宁金融APP首页下方的菜单栏点击“财顾”,一键进入后,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筛选、关注自己感兴趣的财经金融大V,定阅自己想看的财富资讯,也可向大V进行定向提问。

为鼓励更多财经大V入驻苏宁金融APP-财顾频道,提供丰富、多元的理财资讯和投资经验,苏宁金融于2020年8月启动了“苏宁金融APP-财顾频道大V激励方案”,每月按阅读量和发文活跃度,奖励排名前50名大V,奖励金额300元-2000元不等。

截至目前,已有100多位财经金融领域的大V入驻苏宁金融APP-财顾频道,分享金融知识和投资经验。如果您能够持续分享理财资讯和投资经验,欢迎您申请入驻苏宁金融APP-财顾频道。入驻方式:关注“苏宁金融研究院”公众号,向后台发送“财顾”二字,苏宁金融APP-财顾频道的运营小编将第一时间联系您办理入驻事宜。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苏宁金融APP“财顾”频道有奖招募财经大V入驻
大平台!最高30万额度!手把手教你开通苏宁金融任性贷
高温桑拿天 用苏宁金融APP充值话费最高减99元
苏宁金融818二十四小时战报出炉 苏宁支付交易量21.66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