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卖卖 Uber再出售飞行出租车业务

12月9日早间消息,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周二宣布,将把其飞行出租车部门出售给飞行出租车公司Joby Aviation,并对后者投资。这是Uber一周内第二次放弃一项副业,以便在明年实现季度盈利。Uber已在周一出售了自动驾驶汽车业务。

Joby将收购Uber飞行出租车业务Uber Elevate。Uber Elevate设想未来空中出租车能够在拥堵的公路上方运送乘客。Uber Elevate还在纽约市运营一项直升机服务,但在疫情期间已经暂停飞行。作为协议的一部分,Uber将对Joby投资7500万美元。Uber在1月份已对Joby投资5000万美元,但并未披露。【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卖掉自动驾驶,认真做外卖的Uber越来越像美团了
卖卖卖 Uber再出售飞行出租车业务
Uber正向私人投资者出售货运部门股份,售价约5亿美元
Uber CEO:司机更看重咖啡师所没有的工作自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