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掌门人炮轰电动汽车,小鹏汽车何小鹏:想到诺基亚

12月21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通过个人微博转发《丰田掌门人炮轰电动车!比燃油车污染更严重,一措施导致商业模式崩溃》一文并评论道,不禁想起了诺基亚。2014年4月25日,微软宣布对诺基亚的收购正式完成,当诺基亚现任CEO约玛奥利拉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布同意微软收购时,最后他说了一句话,“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说完,连同他在内的几十名诺基亚高管情不自禁的落泪。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丰田汽车的掌门人丰田章男(Akio Toyoda)近日在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年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当前正在兴起的“电动车革命”感到不满。他表示纯电汽车实际上会带来更多污染,因为在一些地方,电能主要是燃烧煤炭和天然气来供给。此外很多企业会消亡,很多投资资金会付诸东流。【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丰田掌门人炮轰电动汽车,小鹏汽车何小鹏:想到诺基亚
【周一早报】当鹏友前,请小心
【财报】小鹏汽车三季度营业收入增长超3倍,毛利率为4.6%
【IPO】小鹏汽车计划纽交所IPO筹资12.8亿美元 定价高于区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