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无法继承特朗普推特粉丝 总统账号转交时将清零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可能需要一些Twitter粉丝。Twitter称,一旦拜登在1月20日宣誓就职,总统账号@POTUS、白宫账号@WhiteHouse的粉丝将全部清零,而不是继承这些账号的现有粉丝。同时,@VP、@FLOTUS、@PressSec,、@Cabinet、@LaCasaBlanca的粉丝也将清零。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拜登阵营和Twitter在粉丝是否应该转移方面存在争议。

Twitter这一做法较2017年发生了重大变化。当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时,他的总统账号实际上继承了奥巴马时期的推文和粉丝。【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拜登无法继承特朗普推特粉丝 总统账号转交时将清零
知情人士:推特已与TikTok就潜在合并进行了初步谈判
推特称黑客入侵事件中大约130个账号遭到攻击
推特现重大漏洞:巴菲特比尔盖茨马斯克等账号同时被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