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比特币创最高纪录,一度突破每枚3.3万美元

虚拟货币比特币价格2日创下最高纪录,一度突破每枚3.3万美元。

据德新社报道,交易平台比特邮票公司当天比特币成交价格一度高达每枚33099美元,之后跌至32750美元。自2021年元旦以来,比特币每枚价格涨4000美元,升值13%。比特币在其他交易平台也有不同程度升值。比特币是目前规模最大的虚拟货币,占据近七成市场份额。【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新华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瞬间下跌20% 网友:显卡能买到了?
比特币涨破34000美元,华强北矿机店竟“人去铺空”?
【快讯】比特币创最高纪录,一度突破每枚3.3万美元
比特币再刷历史新高 运动员工资都用比特币支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