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升iPhone生产订单 后续销量或再超预期

据产业链消息称,由于市场需求强劲,苹果已经向供应商下达了今年上半年的iPhone生产订单,要求生产9500万到9600万部,主要是iPhone 12,同比提升30%。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科技集团四季度累计营收约717.35亿美元,超出了市场预期的648亿美元。

华创证券指出,截至去年12月底,供应链预计iPhone的生产量为9000万至9500万部,远超12月中旬预期的8000万至8500万部,以及10月下旬预期的7500万部。接下来的今年第一季和第二季度产销量仍有可能继续向上修正,这是自2014年iPhone 6之后未再出现的场景。随着5G手机生态进一步完善,AI人工智能持续发展,都将令电子科技行业保有较佳的成长动能。【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证券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提升iPhone生产订单 后续销量或再超预期
巴西圣保罗州法院裁定苹果在当地出售的iPhone必须带有充电器
【苹果派】iPhone 12 mini续航让人抓狂:玩游戏两小时尿崩
iPhone12疑陷“信号门”:用户称每天多次重启恢复 苹果暂无回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