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疑陷“信号门”:用户称每天多次重启恢复 苹果暂无回应

11月10日消息,随着iPhone 12系列上市,一些用户拿到手机后也发现了新机的问题,而目前苹果针对这些用户反馈的问题,都还没有正面回应。

最近有不少用户开始反馈,iPhone 12系列的信号是有问题,比如一位用户刚花7599元,在苹果官网购买的iPhone12(256G)手机,10天内至少8次彻底没信号,不得不多次通过重启或还原网络设置的方式,来恢复信号。

也有网友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一天N次无服务,飞行模式也没用,只能重启。该怎么办,是退还是换?我的iPhone 12老是突然没信号,重启才可以。我一天要重启N次,原以为是这一台手机的问题,搜了一下原来很多人也有这个情况。”。

汇总目前一些用户的反馈来看,iPhone 12所谓的信号问题,主要是有几个问题:

1、无信号的iPhone12,不仅出现在双卡双待机子,还包括联通等合约机;

2、在很多场景,不是信号弱,而是彻底没信号,且不能自动恢复,问题比此前的iPhone信号弱问题更严重。甚至,无信号时也连接不上Wi-Fi;

3、开关飞行模式、切换主卡副卡、更换SIM卡、换位置、系统更新到14.2等方式无解,大多只有以重启手机或还原网络设置方式恢复;

对于上述问题,苹果方面也没有回应,而问题到底是软件层面,还是硬件层面,目前也不是很清楚。

之前的拆解显示,今年苹果的iPhone 12系列在基带上有了调整,终于不是之前用了多年的英特尔,而是改用了高通,具体型号为X55, 目前不少安卓旗舰手机也都在用这个基带。

有行业人士推测,如果iPhone 12系列信号真的存在问题,应该跟高通X55基带没有太大关系,这是一款比较成熟的产品,或许是软件更新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如果新机是设计上有问题,可能更早之前就爆发出来了。【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硅谷分析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12疑陷“信号门”:用户称每天多次重启恢复 苹果暂无回应
iPhone 12 Pro Max北美销售紧俏,收货时间2-3周
郭明錤:2021新款iPhone也有4款机型,出货将好于今年
iPhone 12缺货,苹果下单超2000万部老款iPhone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