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产量被调低?爆料称为了给Pro系列让路

去年10月份,苹果特别活动正式举行,正式推出了iPhone 12 mimi以及其他几款iPhone 12手机。而iPhone 12mimi的出现,倒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款手机拥有相对于其他几款产品更小的体积,手感也更佳。不过,近日有消息显示,iPhone 12 mimi的产量被调低,目的是为了给iPhone 12 Pro手机让出产能。

iPhone 12 mini

据介绍,iPhone供应链团队最近将iPhone 12 Pro手机的产量提高了200万部,而工厂的产能是有限了,只能削减其他机型的产量,由于iPhone 12 mimi的销量低于预期,就被降产了。事实上,iPhone 12系列的四款手机中,销量都是很不错的,但是相对而言,iPhone 12 mimi没有其他三款机型卖得更好。

iPhone 12 mini

另外,前不久iPhone 12 mimi手机被爆解锁后也会面临无法识别触控操作的情况,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但是苹果在不久后就推送了iOS14.2.1的系统更新,更新的主要内容均为Bug修复,例如前面提到的iPhone 12 mini反映的屏幕触控失灵、信号不佳等问题。【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手机中国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 12 mini产量被调低?爆料称为了给Pro系列让路
苹果提升iPhone生产订单 后续销量或再超预期
巴西圣保罗州法院裁定苹果在当地出售的iPhone必须带有充电器
【苹果派】iPhone 12 mini续航让人抓狂:玩游戏两小时尿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