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苹果现在是最大竞争对手之一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利用第四季度电话会议的开场白抨击了苹果即将实施的隐私调整,表示Facebook越来越多地把苹果视为最大竞争对手之一。

扎克伯格称,苹果利用自身地位帮助其自主服务,尤其是iMessage服务,它与Facebook的聊天应用Messenger和WhatsApp竞争。“iMessage是苹果生态系统的关键,苹果利用私有应用程序接口(API)和许可偏袒它,这就是iMessage为何是美国使用最多的消息服务的原因。”扎克伯格称。他还表示,苹果的业务现在越来越多地依赖应用和服务市场份额的增加。

他还重申,苹果的隐私调整将使得小企业更加难以通过定向广告接触到他们的顾客。【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扎克伯格:苹果现在是最大竞争对手之一
扎克伯格宣布无限期封禁特朗普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
扎克伯格嘲笑苹果眼镜技术:就像是在脸上戴了个Apple Watch
TikTok危机由扎克伯格一手挑起来 最早始于去年秋季的货水东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