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透露:苹果喜欢开发硬件软件服务结合的产品

库克式「太极」。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被要求提供一个框架,说明苹果如何评估新市场的产品机会。

库克当然拒绝透露具体信息,但他提供了一些关于苹果在做出是否开发产品的决定时的一些见解:

“我们的框架会围绕“这是我们会使用的产品吗?”这个问题 ,这其实是个很高的标准。另外,这是一个足够大的市场吗?除非它是邻接型产品,否则它的要点就是用户体验。我们没有固定的做法,也没有公式。但是我们会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

库克说,苹果“喜欢在需要硬件,软件和服务结合在一起的产品方向上工作”。 “我们相信魔法会发生在那个交叉路口。”他还解释说,苹果目前的产品组合仍有增长机会:

“我认为我们有一些非常好的机会,如果你看看我们目前的产品组合,在一些非常大的市场上,我们在许多情况下的份额仍然相对较低。我们在这方面真的有很好的优势,在服务领域也有很好的优势,我们已经努力了一段时间。”

虽然库克没有给出具体细节,但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和某种AR/VR头戴设备,这两款产品都是未来的产品,将标志着苹果打入新市场。【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威锋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库克透露:苹果喜欢开发硬件软件服务结合的产品
【财报】苹果季度营收首次突破千亿美元 新iPhone在华表现强劲
分析师:苹果最新季度销售额有望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苹果CEO库克:将宣布重大消息 但不是新产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