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蚂蚁集团将重组为央行监管的金融控股公司,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1月28日,据外媒报道,蚂蚁集团正在计划重组为由中国央行监管的金融控股公司。外媒援引知情人士表示,此举将使监管机构对蚂蚁集团的所有活动进行监督。此外,报道称该计划可能在2月中旬完成。

对此,蚂蚁集团回应称不予置评。【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蚂蚁集团将重组为央行监管的金融控股公司,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蚂蚁集团IPO暂停后首位高管离任,保险事业部总经理尹铭去职
央行副行长:蚂蚁集团已成立整改工作组 正抓紧制定整改时间表
【IPO】传蚂蚁集团明年IPO可能性微乎其微 或推迟至2022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