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驿站史诗级多空对决引Netflix关注 考虑将其搬上荧幕

2月2日消息,2021年1月,美国市场上演了一场散户对抗机构的奇幻大戏--来自互联网论坛的散户与华尔街做空机构展开资本大战,拉动游戏驿站股价在当月上涨逾16%。有报道称,Netflix准备把这场史诗级的多空对决搬上荧幕。

据悉,《三方国界》和《底特律》的作者马克·鲍尔 (Mark Boal)正在协商撰写这部未命名的电影。诺亚·琴蒂内奥(Noah Centineo)是《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等多部Netflix电影中少年万人迷角色的演员,他将在新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需要注意的是,这部电影与米高梅获得本·莫兹里奇(Ben Mezrich)尚未出版的关于游戏驿站股票的新书版权的新闻是两回事。这将会是两部独立的电影。

游戏驿站的股价仍在大幅波动,周一暴跌近31%,报收于225.00美元。此前一周,该公司股价一度飙升至483.00美元,吸引了主流新闻的关注。由于卖空该股的机构投资者与Reddit论坛中散户的对决,游戏驿站股价大幅波动。散户决心持有自己的股票,并不断买入推高股价。购买卖空股票的人数激增,其他遭机构严重做空的公司也是如此,如AMC、诺基亚、黑莓等。

因为零佣金交易模式,股票交易平台Robinhood从上周开始禁止散户交易股价暴涨的数十只股票。不过游戏驿站的股东仍在相互鼓励,决心要继续大幅拉高该公司的股价。【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深夜惊魂!游戏驿站暴跌34%熔断,美国散户要遭“血洗”?
游戏驿站史诗级多空对决引Netflix关注 考虑将其搬上荧幕
【周日早报】华尔街:疫情卷土重来 美股下半年或将撞上回调之墙
【特别报道】一个华尔街投资银行家的至暗时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