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就用华为法务部注册女儿姚安娜商标道歉:不得已而为之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据悉,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已经在公司内部心声社区发全员公告,就注册姚安娜商标事件进行道歉。公告称任正非因公权私用,就此向华为全体员工道歉。

公告表示,姚思为是任正非女儿,姚安娜是其艺名。而华为之所以注册姚安娜商标,是因为社会上有些公司或个人恶意抢注姚安娜商标。华为不得为之,若自己不注册,商标会被持续地恶意抢注,有许多不利的地方。

根据中国商标法的规定,中国大陆公民必须用公司名义或持有个体工商营业执照才可申请注册商标,姚安娜刚毕业,还没有注册自己的公司。因此,任正非委托知识产权部代理注册,以后再转让给姚安娜的工作室,费用由姚安娜支付。

另外,公告还特意表示任正非是第一次公权私用,为此向全体员工道歉。【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任正非就用华为法务部注册女儿姚安娜商标道歉:不得已而为之
继姚安娜出道后 华为申请注册“姚安娜”、“姚思为”等商标
任正非支持姚安娜搞文艺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官宣出道!拍黑白大片秀好身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