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提交“苏宁毅购”商标申请,广告销售类

【IT时代网南京报道】前有消息称,苏宁易购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提交了“苏宁毅购”的商标申请,该商标隶属第35类,广告销售类。

苏宁毅购,出自郭麒麟和宋轶主演的商战题材古装剧《赘婿》。剧中,男女主角宁毅、苏檀儿合开夫妻店,开创了“线上选购,线下送货”的卖布新模式,取名叫“苏宁毅购”,引发热议。

网友评论,苏宁易购这一波操作,是真正的“CP奔现现场”。

据了解,商标注册第35类,包括广告、商业经营、商业管理、电子商务等,关系到互联网公司的广告宣传、商业咨询事务等方面,因此在这个类别进行商标注册对互联网、营销商贸公司尤为重要。

目前,苏宁易购 “苏宁毅购”专场已经上线。登录苏宁易购APP,搜索“苏宁毅购”即可到达。据页面内容显示,该专场包含会员福利、苏氏布行、竹记饭庄、手机数码、休闲零食、家装爆款等多重品类。【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苏宁易购提交“苏宁毅购”商标申请,广告销售类
苏宁易购“云过年”年货消费报告:长三角最爱喝白酒
苏宁有货上线,2021年目标服务10万中小商户
【人事】苏宁公布云网万店人事任命:任峻担任总裁 将探讨独立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