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大文娱公关总监张威意外身故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内部人士证实,阿里大文娱公关总监张威日前在住处不幸意外身故,追思活动已于年前从简举行。

2月22日晚曾有传闻称,张威从位于北京望京的阿里巴巴总部跳楼身亡,其家人表示“对不实言论极度痛心”,“我们惟愿他走得宁静平和。”资料显示,张威于2015年1月入职阿里巴巴集团,其后很快得到晋升,曾作为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阿里大文娱)的新闻发言人多次对外发声。【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阿里大文娱公关总监张威意外身故
反垄断事件后,阿里巴巴交出最新财报,高管直言:在冷静反思
阿里云举行2021年科技趋势大会,首次四平台同步直播
【周二早报】阿里巴巴股份回购计划增加至100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