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巴菲特无惧大跌加仓特斯拉:牛市建在担忧之墙上

美国科技股周二早盘一度重挫,“女巴菲特”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的重仓股领跌市场,但对于真正相信科技股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罕见的折价买入机会。伍德也是其中之一。

伍德周二盘后对媒体表示,在特斯拉早盘一度暴跌13%,抹去今年全部涨幅后,她的基金大量买入了这只股票。虽然她说买了“很多”,但没有提供具体数字。

像伍德这样的增长策略周二面临考验,纳斯达克100指数周二一度下跌逾3%,原因是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以及对科技公司估值过高的担忧。但这种担忧很快被“逢低买入”的狂热取代,帮助该指数在美东时间下午3点20分转涨,尽管收盘仍下跌0.2%。

伍德在谈到自己的ETF团队时表示:“我们喜欢这为我们提供的流动性,我们认为这是非常健康的,一场非常健康的洗牌。我所知道的是,我们一直在关注奖品,而奖品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伍德的旗舰基金方舟创新ETF周二早盘一度大跌11.8%,但收盘跌幅收窄至3.3%。该股当天的总成交额达到创纪录的49.6亿美元,是前一天创下的前纪录的两倍多。

伍德说:“修正是好的,它们让我们保持谦卑。我所经历过的最强劲的牛市都是建立在担忧之墙上的。”【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女巴菲特无惧大跌加仓特斯拉:牛市建在担忧之墙上
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 京东、百度、拼多多创新高
赔光本金一度想要自杀!美股散户自述:我是怎么被割韭菜的?
【美股】美国“逼空大战”:轰轰烈烈开始,悄无声息落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