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暴涨和背后的美债拍卖 全球缺芯AMD股价回调后投资性价比高

美国股市周二(3月9日)上演了一出低价大扫货,近期回调幅度较大的多只科技股都引来了大量的逢低买盘,无论是抄底还是空头回补,都为科技股带来了有效的支撑。除了近期下跌太狠了,导致正常的反弹修正以外,美债收益率下降也再度成为了科技股反弹的一个关键因素。说到这里,需要留意的就是美国财政部从周二开始将为期三天拍卖美债。

个股方面,现在我们能做的依然是继续关注在未来能够获得更多基本面利好的股票,然后趁着低位完成自己的配置计划。例如随着近期股价大跌,在全球缺芯的大环境下,有一只芯片股出现了非常不错的机会,这就是今天想和大家更新的AMD。【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FX168财经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债日线暴跌4.03%!美股黄金大反攻,金价暴涨40美元
科技股暴涨和背后的美债拍卖 全球缺芯AMD股价回调后投资性价比高
末日博士鲁比尼:美股2008年崩盘或将重演
"女巴菲特"跌下神坛?基金单周狂跌15%更有资金"跑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