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资入股讯联智付获支付牌照 大举进军支付领域

在移动支付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以线上支付的方式来进行交易,这给很多支付平台带来了很大的发展机会,支付宝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但其实支付宝面临的压力也不小,因为有不少第三方支付平台都在惦记着这块大蛋糕,甚至很多手机厂商也加入其中,比如华为。

企查查APP显示,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股东上海沃芮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持股100%。

企查查信息显示,讯联智付是一家第三方支付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电子支付、互联网支付、计算机技术服务、数据库及计算机网络服务、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业务以及信息服务业务等;法定代表人为王关荣,此人曾任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支付结算司副司长、上海农商银行副行长,还担任证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上海富友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多个职位。

华为已经收购持牌支付机构讯联智付,后者相关公司职能已经被华为方面接管,这也意味着华为成为小米之后,又一家收购支付牌照的手机厂商。【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手机中国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首场“抖音开新日”联合华为,打造别样智慧全场景生态上新
华为全资入股讯联智付获支付牌照 大举进军支付领域
符合技术标准即可!智利拟向华为购买5G网络设备
华为云携手伙伴,科技助力“12345”热线数字创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