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计划在两周内直接上市

据报道,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计划在4月14日左右直接上市。

早在2月25日,Coinbase正式提交招股书,拟对其A类普通股在纳斯达克采取直接挂牌(非IPO)的方式进行上市,股票代码为“COIN”,高盛、花旗集团、摩根大通等公司担任交易顾问。原定于3月在纳斯达克上市,但随后又延期上市计划至4月。

Coinbase是全美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今年在私募股权市场交易的价格区间为200至375美元,1月至3月15日的平均值为343.58美元,按照最新的总流通股本计算,对应估值为676亿美元,此前最高估值一度达到900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2020年,Coinbase总营收为12.77亿美元,较2019年的5.34亿美元同比增长128%;实现净利润3.22亿美元,2019年全年则净亏损3040万美元。也就是说,Coinbase在去年刚刚扭亏为盈。【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计划在两周内直接上市
估值暴涨12倍!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风光背后的暗涌
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提交IPO申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