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新冠疫苗国内接种破亿!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消息,截至4月12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两个附条件上市新冠灭活疫苗国内共计接种超过100000000剂,未发现与疫苗相关的严重不良反应。这被视为是国内接种量最大、安全性最好、全球使用最广泛的新冠疫苗!

据介绍,截至目前,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已有七项成绩入围“亿级俱乐部”,他们分别是:已生产原液超过“2亿剂”、已生产成品超过“2亿剂”、全球供应超过“1亿剂”、国内供应达到“1亿剂”、国内外接种超过“1亿剂”、国内接种超过“1亿剂”、从4月份开始月供应达“1亿剂”。

当前全国各地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之中。截至4月10日,全国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6447.1万剂次。相较于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建立起免疫屏障需要超过10亿人接种新冠疫苗。为保障国内外巨大的新冠疫苗供应需求,2021年3月,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已经启动三期生产基地的建设,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启动了二期扩大产能的建设,合计年产能有望达到30亿剂。【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印度日增新冠确诊病例数超20万,创疫情以来新高
国药新冠疫苗国内接种破亿!
世卫组织:新冠大流行远未结束 但几个月内可控制住
强生新冠疫苗被暂停接种!已有6名接种者出现血栓症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