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处罚后贾跃亭首发声:证据不足,应从轻处罚

【IT时代网报道】前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对贾跃亭禁入证券市场的禁令后,远在美国的贾跃亭表示,证监会“证据不足”,“应从轻处罚”。但是,贾跃亭没有给出明确的依据和说法。

因涉及造假等,北京证监局对乐视网处以2.406亿元罚款,对贾跃亭处以2.412亿元罚款。另据证监会网站13日消息,贾跃亭违法情节特别严重,近日证监会决定:对贾跃亭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终身被禁入市,贾跃亭造车再无望
证监会处罚后贾跃亭首发声:证据不足,应从轻处罚
10年财务造假记录查清楚了,证监会终身禁止贾跃亭进入证券市场
吉利考虑为贾跃亭代工造车 网友:法拉第+吉利简称法拉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