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诺五年内在美国投资4300亿美元 还要花10亿美元建新园区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宣布,该公司将加快其在美国的投资速度,并扩大投资规模。在未来五年内,苹果计划在全美范围内投资4300亿美元,并增加2万个新工作岗位。

在过去的三年里,苹果在美国的投资大大超过了该公司在2018年设定的最初五年目标,即3500亿美元。苹果现在正在将未来五年承诺的投资水平提高20%,以支持美国的创新,并推动每个州的经济增长。其中包括数百亿美元资金用于美国九个州的下一代硅开发和5G创新。

苹果计划未来五年内在美国投资4300亿美元,并在全国范围内增加2万个工作岗位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在这个经济复苏和重建的关键时刻,苹果在美国创新和制造业方面的投资承诺将加倍,这些投资覆盖了所有50个州的社区。我们正在尖端领域创造就业机会,从5G到硅工程再到人工智能等,投资于下一代的创新业务,并竭尽全力帮助建设一个更绿色、更公平的未来。”

如今,在蓬勃发展的iOS应用经济中,苹果通过直接雇佣、与美国供应商和制造商合作以及支持开发人员的工作,在全国范围内支持了超过270万个工作岗位。苹果是美国最大的纳税人,仅在过去五年就缴纳了近450亿美元的国内企业所得税。

苹果在美国的4300亿美元投资包括与美国供应商的直接支出、数据中心投资、在美国的资本支出以及其他国内支出,包括20个州的数十款Apple TV+产品制作,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并支持创意产业。

建立北卡罗来纳州新园区

作为投资和扩张的一部分,苹果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投资超过10亿美元,并将开始在“研究三角区”(地)建设新的园区和工程中心。这项投资将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和其他尖端领域创造至少3000个新的就业机会。

苹果还将设立持资1亿美元的基金,支持大罗利-达勒姆地区和全州的学校和社区倡议项目,并将向北卡罗来纳州最需要的80个县提供超过1.1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这些资金将用于宽带、道路和桥梁以及公立学校建设。一旦投入运营,苹果的投资预计每年将为北卡罗来纳州带来超过15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扩大苹果在美国的业务

苹果有望在2018年实现“到2023年在美国创造2万个新工作岗位”的目标。通过许下的新承诺,苹果制定了未来五年在全国各州再增加2万个就业岗位的目标。

苹果耗资10亿美元的奥斯汀园区正在建设中,预计员工将于明年开始搬家

加州:苹果将继续在全州扩大其团队,现在预计到2026年苹果圣地亚哥团队的员工人数将超过5000人,比2018年的目标增加500%。到2026年,该公司还将把卡尔弗城的团队扩大到3000人,并扩大其最先进的园区,为这些员工和更多员工提供更多空间。

科罗拉多州:苹果正在扩大其在博尔德的工程团队,预计到2026年,其在该地区的办公室将拥有近700名员工。

作为苹果在美国创新和创造就业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创造2万个新的就业机会,到2026年将其圣地亚哥团队的员工人数增加到5000人以上

马萨诸塞州:2018年,苹果宣布将在波士顿大都市区增加数百个新工作岗位。随着大约200名团队成员已经在该地区工作,苹果计划到2026年增加数百个新的工作岗位。

得克萨斯州:耗资10亿美元的苹果奥斯汀园区正在建设中,预计员工将于明年开始搬进新的办公空间。

华盛顿州:苹果位于西雅图南湖联合社区的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白金办公空间最近向公司1000名当地员工开放,并计划再增加至少1000名团队成员。

作为苹果对美国创新和创造就业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创造2万个新的就业机会,包括在西雅图再增加1000名团队成员

艾奥瓦州:苹果新数据中心的设计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将在沃基创造500多个建筑和运营工作岗位。苹果正在支持社区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创建占地66英亩的凯旋公园(Triumph Park)。

苹果在迈阿密、纽约、匹兹堡和俄勒冈州波特兰的招聘承诺也超过了2018年目标。随着苹果在美国扩大团队和运营,该公司致力于以对环境负责任的方式实现目标,重点放在可再生能源和绿色创新上。到目前为止,苹果在美国的设施中有近60家获得了LEED认证。苹果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所有业务都实现了碳中性,去年承诺到2030年其整个供应链和产品也都实现相同目标。

在全美范围内与制造商和供应商共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苹果在美国的4300亿美元投资包括与所有50个州的9000多家供应商和大大小小的公司合作

苹果在美国的4300亿美元投资包括与所有50个州的9000多家供应商和大大小小的公司合作,支持美国在数十个行业创造就业机会,包括硅工程、5G和制造业。为了促进这些行业的创新和增长,苹果在2017年推出了50亿美元的“先进制造基金”。该基金的奖项导致了激光技术、可持续材料开发、5G基础设施和其他尖端领域的突破性创新。

印第安纳州:持资1亿美元的“先进制造基金”投资将在克莱顿开设最先进的设施和配送中心,该中心将由XPO物流公司运营,这将加快交货时间表和提供个性化服务。该奖项预计将为该设施创造约500个就业机会。

康宁是获得苹果“先进制造基金”奖励的公司之一,该基金旨在促进该行业的创新和增长

肯塔基州:康宁是苹果“先进制造基金”的第一个奖项获得者,并已获得4.5亿美元,用于支持最先进的玻璃工艺、设备和材料研发。这些奖项促使Ceramic Shield诞生,这是一种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坚硬的新材料。苹果的投资帮助康宁在肯塔基州的美国业务和其他设施提供了1000多个工作岗位。

得克萨斯州:苹果于2017年开始在得克萨斯州谢尔曼与II-VI公司合作,作为该公司“先进制造基金”的一部分。II-VI在得克萨斯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伊利诺伊州生产的激光技术与Memoji、Animoji等一起,是支持Face ID功能不可或缺的组件。

苹果与包括II-VI在内的所有50个州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合作,II-VI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在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伊利诺伊州都设有制造工厂

加州、科罗拉多州、缅因州、马萨诸塞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得克萨斯州、佛蒙特州和华盛顿州:苹果在这九个州投入了数百亿美元用于硅工程和5G技术研发,这两个关键领域塑造了下一代消费电子的未来。

随着支持5G的iPhone 12系列和新iPad Pro的发布,苹果帮助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和加快了5G的采用,推动了支持5G创新和基础设施的公司的创新和显著的就业增长。该公司最近还将其“新硅计划”(New Silicon Initiative)扩大到全国各地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该项目旨在为学生在硬件工程和硅芯片设计领域的职业生涯提供支持。

苹果太阳能发电场

苹果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所有业务都已经实现了碳中性,去年承诺到2030年其整个供应链和产品都实现100%碳中性

苹果还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对新的清洁能源项目和绿色技术进行行业领先的投资。就在上个月,苹果宣布在加州蒙特利县新建一个大型能源储存项目,加入该公司投资的其他能源储存项目的行列,包括苹果园的微电网。

通过47亿美元的绿色债券支出,苹果继续是清洁能源的领先者,最近在内华达州、伊利诺伊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上进行了投资,为全国各地的当地社区带来了清洁能源和高薪就业机会。

苹果还继续支持创新的iOS应用经济中的就业机会,仅在美国,2019年就促进了1380亿美元的商业活动。超过85%的收益直接流向第三方开发商。如今,苹果应用商店在所有50个州支持了超过210万个美国工作岗位。【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承诺五年内在美国投资4300亿美元 还要花10亿美元建新园区
苹果CEO库克:M1芯片版Mac电脑销量已超过英特尔版
苹果M1芯片全家都在用,原来这就是苹果的野心
定档!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定档4月21日凌晨1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