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摩托车销量猛增 骑手称电动摩托车每天可省50元

在各地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过渡期即将结束的这段时间里,不少人都在考虑换车。这也让电动摩托车市场近期迎来了销售高峰。记者在北京一家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看到,不少快递、外卖骑手正在选购电动摩托车。他们告诉记者,在政策过渡期结束前,究竟是继续骑电动自行车,还是换摩托车,必须得算好经济账。

一位骑手说:“换成电动摩托车,充满电每天大概只要三四块钱,跟燃油摩托车比,平均一天可以省50块钱。”也有骑手表示,电动摩托车比电动自行车速度快,可以大大提高接单量,提高收入。

门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售价在2500元到3500元的电动摩托车卖得最好;快递和外卖骑手,一般都青睐载货载物空间较大的车型,售价基本都在3000元左右。【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央视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电动摩托车销量猛增 骑手称电动摩托车每天可省50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