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决定是否恢复特朗普账号,外媒:特朗普推出发布平台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在其网站推出一个类似博客的空间,其中发布的信息可以被其他人分享到推特和Facebook。

Facebook监督委员会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决定是否维持无限期停用特朗普账号的决定。在特朗普鼓动支持者1月6日冲击美国国会大厦之后,Facebook暂停了拥有3500万粉丝的特朗普账号的发帖功能。该禁令最初是暂时的,第二天改为无限期。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该空间名为“来自唐纳德·J·特朗普的办公桌”(From the Desk of Donald J. Trump)。特朗普长期顾问杰森·米勒在推特上表示:“特朗普的网站是一个很好的资源,可以找到他的最新声明和任内的执政亮点,但这不是一个新的社交媒体平台,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发布这方面的更多信息。”【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朗普又可以发帖了 粉丝能够转发到Facebook和Twitter
Facebook将决定是否恢复特朗普账号,外媒:特朗普推出发布平台
拜登涨企业税,特朗普大骂:这是“美国最后”并给中国送“大礼”
特朗普个人网站上线网友吐槽:这人谁?他认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