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通报“宠物盲盒”:网点暂停揽收,相关负责人停职

@中通快递 微博4日发布《关于成都荷花池网点违规寄递活体动物事件的情况通报》称,经调查核实,这批活体动物系平台电商客户线上销售,中通快递成都荷花池网点违规揽收。

集团总部决定自5月5日起,采取以下三项整改措施:

1、中通快递成都荷花池网点暂停快递揽收业务,全面自查,并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2、中通快递四川省管理中心寄递安全负责人停职检查,扣除其全年年绩效奖金;

3、中通快递在全网中心和网点展开“邮路安全培训”、“三项制度培训”、“《国家保护动物目录》培训”、“邮路禁寄物品目录培训”等专项培训。【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中国青年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通快递通报“宠物盲盒”:网点暂停揽收,相关负责人停职
SPAC在硅谷刮起盲盒风:曾经的笑话渐成主流
【新经济】1000亿的泡泡玛特和盲盒里的95后
卖盲盒堪比印钞机,这家公司3年净利润翻了289倍

精彩评论